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136赤崁頂挑戰成功

今天是光復節,騎車騎了一年多了,竟然沒來過赤崁頂哪行。
所以今天下午準備一下,來試試看好了。管他成績怎樣,能騎到就好。

這裡就是萊爾富起點囉,全長到赤崁頂15公里吧

有名的一江橋

護國清涼寺,我的第一個休息點『大部分車友也在這邊休息』
很大的停車場
被颱風吹倒的觀音像
最後四公里9-12%的坡度,恐怖的髮夾彎
天啊~未走的路終於撐到了

我的愛駒

看到夕陽了,也代表很晚嚕今天花的時間一小時半,能騎到上面就好了,時間的話以後再來慢慢的練習囉
看看有沒有辦法一個小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小夢失聯很久了喔~被我發現你的藏匿處了~呵~
    現在越來越厲害了唷~已經練成勇腳了唷~
    我搬新家了有空過來坐坐ㄝ~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空我會過去的嚕~我不是勇腳拉,
    我是慢慢龜上去的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