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補蚊達人~光觸媒滅蚊器

我妹的小孩子因為被蚊子咬的過敏,一般的電蚊香效果不是很ok
所以去找了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光觸媒捕蚊燈
看到圖片~真的蠻嚇人的一堆蚊子的殘骸~這也就是我要的效果啦。
圖片來了。

詳細的資料:去找一下吧,網路上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

27 則留言:

  1. 我有買了,但巳2天没見一隻蚊子的屍體,根本没效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~~且也都放了不同的位置~明明就看到蚊子快樂的飛到我眼前~但卻不見那補蚊達人內有半隻~要不要解釋一下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覺得好像沒什麼效果,
    看網路上效果好像不錯,才買的。
    可能又是吹噓的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蚊子應該是自己放進去的吧~
    我也是,第一次開啟以後有捕到一兩隻蚊子,之後再也沒有,效果應該是被誇大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風扇聲音太大聲,,睡覺時根本不能放在房間..太吵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經過擺放位置測試選擇之後,一晚補到了約6隻蚊子,效果還是有的,滿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放三天也補了20幾隻 我是一直開著 沒給他關掉
    等到出門之後 蚊子看到沒有人 就會被那個吸引進去
    覺得還蠻有效的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買了2個月了,一隻蚊子也沒捉到,倒是我女兒被叮的滿臉豆花,根本是騙人的~~又賣那麼貴~一點都沒用...真後悔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要看放的位子,不能直接放地上,也要陰暗處。
    這幾天我試了,三天抓到七隻蚊子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效果一級棒.今天才用抓了20隻以上.真後悔.沒有早點買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根本是騙人的,我用一個多月.蚊子都用電蚊拍才打死的.五六隻蚊子都嘛不飛進去,好後悔買.跟當初你們說的效果差太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不覺的是騙人的耶~ 也許我們家鄉下... 蚊蟲多, 我在黃昏時, 放在蚊子聚集最多的角落放了一下, 沒多久再去看, 一堆蚊子全被困在裡頭啦~ 而且說明書上有講, 人和燈最好別在同一空間內,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要出去, 就可以開著, 或者睡覺前幾小時, 就放在房間內先抓, 也許效果會好一點~ 裡面最好再用瓶蓋(什麼瓶蓋都可以), 抹上綿羊油, 因為是動物性油脂,和人類散發出的氣息類似,這樣會提高蚊子飛進去的機率, 我家是沒綿羊油, 但我用豬油! 還是有抓到一堆蚊子丫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沒效~
    懷疑網路的相片拍攝的位置跟時間


    我是看到堆積如山的蚊子屍體後....
    也買了一個......

    放了好幾天 只抓到2隻
    我自己用電蚊拍抓到了4隻

    我想這台應該是給住在鄉下
    家裡蚊子多到爆炸的人用的吧

    不過話說回來 家裡蚊子多到爆炸
    用電蚊燈就好了
    幹嘛買這台.....

    因為這台電源關掉以後
    沒死的蚊子還會飛出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不會啦 我買來第一天也是沒補到半隻
    後來再加高一點結果也補到一隻

    第三天就給它放在桌子靠近角落
    結果一早起來 看到六七隻蚊子

    所以擺放高度有差吧...
    我家是市區透天 所以不見得說鄉下蚊子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根本沒效啦~

    (懷疑說有效的---->是廠商)

    買了一台 開了好幾天只抓到3隻

    我自己就抓到6隻 是怎樣.....

    900圓很貴捏 賺錢不容易



    剛發現網路上很多像是廠商的分身

    在做宣傳解釋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覺得很有效,因為我是店面,晚上收店的時候會關燈
    到隔天早上,屍體都會有超過20隻,
    可是白天的效果就很差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的使用經驗: 最好是離地高一點的地方,晚上燈全關,人跟捕蚊器不要在同一個地方,效果會比較好,持續開了三天三夜沒關,大約抓到20幾隻蚊子(會吸血的)跟三角小飛蚊(不會吸血的),還有幾隻無辜的飛蛾跟小蒼蠅.
    我是放在蚊子進出必經的門邊(門外有排水溝),傍晚跟晚上蚊子想要進來叮人的時候抓最多,清晨蚊子想飛出去下蛋的時候也會抓到一些.
    白天中午光照比較強,效果當然會比較差.我都利用這時候清理蚊子屍體.

    當蚊子已經飛在你旁邊偷襲你的時候,當然用捕蚊拍比較快.捕蚊拍跟捕蚊燈可以互補功能不足之處.

    此外他的風扇功率跟你家電腦的CPU風扇差不多而已,會很吵嗎?那吹電風扇跟開冷氣的聲音不就會吵到讓你發瘋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它原本就是說人不再的十後用的阿= =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想買一台,又不想花太多錢!
    如果你想賣的話,可以賣給我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匿名提到...
    我放三天也補了20幾隻 我是一直開著 沒給他關掉
    等到出門之後 蚊子看到沒有人 就會被那個吸引進去
    覺得還蠻有效的

    2010年1月11日上午12:16
    匿名提到...
    效果一級棒.今天才用抓了20隻以上.真後悔.沒有早點買

    2010年4月11日下午10:16
    匿名提到...
    我覺得很有效,因為我是店面,晚上收店的時候會關燈
    到隔天早上,屍體都會有超過20隻,
    可是白天的效果就很差

    2010年5月8日上午12:00

    就一定要強調2X隻嗎不會換個數字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因為我家蚊子很愛我~每次叮都是叮我
    我男朋友就買給我用用看
    放了幾天~我開始覺得那個不好用

    後來我做個實驗~因為蚊子愛找我
    剛好那天要洗頭~(兩三天洗一次)
    我就拿化妝棉嚕頭皮(大概就是說明書上面的人體XXX成分)
    於是我放在陽台~

    可怕事蹟出現了~我總共放了1-5天~
    補蚊達人內至少有上百隻蚊子掛點

    所以結論是...在室內可能效果比較不好!!
    且有人在的地方~真的抓不到
    那蚊子大都是從外面進來的~
    那把補蚊達人放外面~就減少蚊子進家門啦!!
    如果我沒記錯~補蚊達人說明書上面...
    他好像是在停車場地下室做實驗的吧

    所以~家中看誰最會被蚊子叮
    就拿張化妝棉嚕他頭皮~
    然後放在門外~減少蚊子與你為伍!!
    (純屬個人意見及實驗^^)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我也覺得沒用,放了一星期蚊子一隻都沒有,害我半夜還是要拿電蚊拍起來打蚊子,小孩也是一樣被叮的滿頭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也買了四台,高度都放在約100公分左右.起初四台都放綿羊油,隔了一晚...總共只抓2隻小飛蛾!
    第二天聽一些"專家"的建議,雪芙蘭,綿羊霜,烏醋,豬肉.結果只有豬肉抓到一隻蚊子(打開還被牠飛走XD)!雪芙蘭只有三隻不知名的小小飛蟲!捕蚊拍和手掌,倒是打了十幾隻!其中兩隻還是叮我LP時被打掛的(靠~真它X的痛).
    目前全部放豬肉24小時開機5天了,剛才看了一下...生意真差!只有7隻風乾的蚊子!!其它都是小飛蟲和小飛蛾!!!說真的~很想退貨!用電擊的捕蚊燈和電蚊拍還比較有效果.
    我老婆說:叫我洗澡前用衛生紙搓搓LP,再放進去試試效果啦...@#$%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我用了5h..放綿羊油..抓了7隻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我買了,效果很好!!
    擺在客廳鋁門窗進來的附近, 剛買來就抓了好多隻
    可能因為我家住一樓,蚊子特別多
    大家記得在裏面放一瓶蓋過期的凡士林 或是 乳液
    補蚊達人蚊子抓了太多隻,我已經清洗過再重新擺放!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我買了2台,用了5天!一台放綿羊油,一台放醋,結果....一隻蚊子也沒打到....還用尺量了高度!唉....不如我用電蚊拍.....被老婆罵到臭頭...說你就是喜歡亂買沒用的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這個適合放室外的喔~可以抓到很多蚊子!外面蚊子少了,室內蚊子自然就會減少囉~

    回覆刪除